墨鱼鱼鱼

乱写就是为了爽(?)
最近在搞竞

#王者荣耀#「男神x你」荣耀牛郎团

#王者荣耀#「男神x你」
「荣耀牛郎团」(一)


★内含多款西装男神

★略ooc

★祝食用愉快




庄周
淡青色的发随意捋在脑后,睡眼迷蒙,似睁非睁。浅露出一抹金瞳折出夜店内缭乱的灯光。纤指伸到唇边做了个噤声的手势。领带松垮,一半肩头的西装外套早已滑落。伸手将你揽入怀中,呵气如兰。
“今晚,做我的蝴蝶。”




扁鹊
苍白的双颊因刚才沾染了许些酒精变得微红。褪下的外衣随意搭在椅背。额前碎发散乱,手指轻解腕扣,步步逼近,眸中深沉,骨节分明的细指轻抚上你的脸颊,笑意渐浓。
“原来你才是我的良药。”





张良
缓缓取下左侧的单片眼镜,显露出的蓝眸有些玩味的望着你,将西装外套随意的扔在沙发上,慢慢走近。唇角开始上扬。
“你有必要被我的链条调教一下。”






韩信
火红的赤色马尾束在脑后,颈口衬衫微敞,一双凛冽的剑眉透出许些霸道,暗红的瞳如同泥沼使你深陷其中,修长白皙的手扯开领带,轻咬你的耳尖,低沉的音色在耳边响起。
“怎么,想试试我的长枪么?”





李白
轻晃着杯中珀色的酒液忽抿了小口,舌尖慢慢滑过下唇。胸前的衣衫不知何时已半开,栗色的发有些凌乱。湖蓝的水眸深不见底,猛的将你抵在沙发上,轻吻你的侧颈。
“你比酒精还令人迷醉。”








(二)含刘邦、诸葛亮、赵云
如果还有想看的男英雄直接评论区就成


阿...失踪人口回归。先摸个鱼。


评论(38)
热度(294)

© 墨鱼鱼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